君莫惜

我会记得有这么一群温柔而强大的人的。我也会记得你来过。

但是我还是有mmp不得不讲。
珍爱生命,远离杠精,网易云上碰到个讨厌的周粉。从此我…我吃周黑鸭去!QAQ

这一路走来有你们真好啊。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突然开两个小脑洞】【包荣兴】

1.
包荣兴有一米八八

包荣兴抱你的时候觉得你好小只啊

包荣兴抱老大的时候觉得老大怎么也好小只啊

更不要说他的“小弟”罗辑了,更小只

直到后来碰到了田森……∠( ᐛ 」∠)_

【田森190】(ಡωಡ)

2.
江波涛有天发现

周泽楷说话总是特别短

是因为他的说话速度远比不上他思考速度

就连打字速度也跟不上

从那天起

江波涛有点纠结,并且一直在纠结,到底是【黄少天是近战所以手速练得比周队快】还是【周队的思考速度连黄少天的手速都比不上】

本来还想写更多小段子的……

现在很想写糖,段子下次再说吧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