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惜

我会记得有这么一群温柔而强大的人的。我也会记得你来过。

但是我还是有mmp不得不讲。
珍爱生命,远离杠精,网易云上碰到个讨厌的周粉。从此我…我吃周黑鸭去!QAQ

这一路走来有你们真好啊。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男神×你】【情人节纯糖部分】【包子ヾ(●´∇`●)ノ~】

【情人节】那一篇不够甜……所以我单发了纯糖部分

但是这一部分我也已经放到包子×你的【情人节】那一篇去了_(:D)∠)_
——————————————————

早晨的阳光在包荣兴帅气的脸上投下阴影,金发也更显耀眼……你静静地看着眼前的美景,忍不住又往包荣兴怀里钻了钻。

今天居然醒得比包子早呢~神奇~

你不知道的是…昨天你摸个够腹肌胸肌以后欲火焚身的包子……你睡着后去浴室待了好久……也不知道是哔——还是泡冷水澡~(◔◡◔)~

你这么一动,包子迷迷糊糊醒了,抱紧了你拍了拍背:“媳妇儿乖,多穿点。”
“啊?为什么•ᴗ•”
“媳妇儿你刚刚不是冷?”
“……(你才反应过来他以为你是因为冷才抱紧他的)不是~我是看我家包子太帅了太好了我太喜欢了才忍不住要抱紧的( ´▽` )!”
“媳妇儿我也爱你( •̀∀•́ )”

清醒后的包子元气满满地起床:“媳妇儿我出门去买早餐了!不哭喔!”
“嗯嗯~”看着他干净利落穿衣服的动作,你突然想起了什么“等下!”
“怎么了媳妇儿?是不是冷?”他立刻蹿到床边紧张道
你笑吟吟地看着他:“不是啦……是要早安吻!”“哦^o^~”
包子二话不说俯身,一只手托住你后脑勺,一只手撑在床边,唇瓣相碰,自是一番激烈的交锋……

满足地分离开来,看见你红红润润的脸,包子咧嘴笑了:“媳妇儿你真可爱!好啦~乖媳妇儿,我去买早餐给你喔!你要乖乖不要乱跑喔!”“好~♪(^∇^*)”

甜甜蜜蜜吃早餐~
白天包子日常训练
你也日常上公会抢抢boss……

晚上,你估摸着包子快回来了,坐在客厅开着电视等ing……

……嗯?七点了?怎么比平常晚了?你正在紧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时,钥匙开锁的声音宛如天籁,适时响起。

“包……嗯??”开门后没有看见那张帅气的脸…看见了个大礼盒??几乎半人高,包子的上半身几乎都被挡住了。

一进门,把礼物往沙发上一放,包子就擦擦汗,兴奋的说:“媳妇儿快看!快来看快来看!٩( 'ω' )و ”
“这是什么?”
“情人节礼物!”包子的声音兴奋不减
“……( ’ - ’ * )?”
“媳妇儿对不起”包子的声音突然有点儿蔫了“…我今儿问他们才知道情人节要送什么才知道它那么重要……这是我补的昨天的礼物!媳妇儿你别难过好不好?有花!有巧克力!”

你开心的接过红得热烈的红玫瑰,又拿起拆开巧克力~噫,费列罗?还是名牌呀(•̀⌄•́)~
顺手喂了包子一颗,才发现礼盒里还有……“这些是…?”“他们每个人说的该送什么都不一样…我就都买了……”

把花一放,你和包子一起开始研究剩下的礼物……

“好漂亮的项链!”你一下就看见了一条精致的项链,估计是沐橙推荐的吧?“媳妇儿喜欢就好!(*^ワ^*)”

好多吃的嘻嘻嘻!!身为吃货的你灰常开心!!

噫?手部用的精油?你想起叶修和唐柔两人那好看到不可思议的手了【不知道是他们谁推荐的呢~】

……居然还有一个大红包……谁出的直接送钱的主意?_(´ཀ`」 ∠)__ 好吧……也还不错_(:з」∠)_

………………这一盒TT是谁放进来的!◐▂◐你整个人都当机了…脸红得不行……
“噫?好哎!媳妇儿!我们今晚用吗?ヾ(≧O≦)〃~”“不行!(,,•́ . •̀,,)”


情人节那一颗糖不够纯,作为吃糖爱好者我觉得心有愧疚!T^T于是补一个纯甜的番外嘻嘻嘻ヾ(❀╹◡╹)ノ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