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惜

我会记得有这么一群温柔而强大的人的。我也会记得你来过。

但是我还是有mmp不得不讲。
珍爱生命,远离杠精,网易云上碰到个讨厌的周粉。从此我…我吃周黑鸭去!QAQ

这一路走来有你们真好啊。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茶小夏的速报

各位专栏老粉丝想必都已经清楚我是叶神的忠实粉丝了,今天的速报将通过对一位匿名玩家的采访、揭晓近日叶神“圆梦者”称号流行的原因!下面掌声有请本期的匿名嘉宾:


我是一个普通的荣耀老玩家,是第二区的。可能和各位稍微不一样的就是,我曾经是微草战队的队员。在第三区没那样更新的时候,还流行一个叫散人的玩法,一些老玩家应该都还有印象吧?


说起来还是很怀念啊……那是当时荣耀里一个出名的神枪玩家研究出来的——20级以后不转职,而是一直就这么玩下去,虽然只有低级技能,但是技能多、冷却又短,而且20级这个玩法就成型了,当时转职了的玩家几乎都被散人虐过。哪怕辛辛苦苦提高等级,还是大概率会被虐。而且练级场地呀副本呀很多都是散人占领了,抢还抢不过哟。


因为太过霸道了,有不少人放弃大号重新拿小号开始练散人,一时间遍地都是不转职的玩家,装备也是随便穿的,花花绿绿。噗,老实说,有点像丐帮打扮。


倒也不是没有缺点的打法,负重比较大,因为要带的武器比较多,所以衣服还得尽量选轻的,否则就是用属性点提升人物的能力,属性点比较珍贵嘛,所以不少人、包括我啦,当时都倾向于选轻的衣服,所以我们散人玩家也比大部分职业都脆。不过没关系,pk还是猛,嘿嘿。


武器切换有冷却也是个大麻烦。这个是怎么也想不到解决办法的,除非有一个能变换形态的武器…我也不是没试过,可是装备编辑器太难了,我实在是捣鼓不出来,还浪费了我好多材料。不过也不算太心疼,我当时需要什么材料,都是去竞技场设置彩头的,毕竟我对自己的技术还是有信心的。


散人这个玩法,天花板也不低。毕竟有那么多技能,想要越强,就要对各个职业的技能都足够熟悉和精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当时很多高手也都尝试过这个玩法。不过想要做到最强,我估计恐怕只有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神可以做到吧。


那个时候我还是有作为游戏玩家中高手的傲气的,心心念念想成为最强的散人,为此付出的心血……算了,不足为外人道也。


而且估计是游戏官方也注意到了散人之风盛行的现象,后来接连的更新让散人一下失去了意义。我没有办法,只能从头再来。但毕竟为它实实在在付出过无数的时间和精力,所以我没舍得弃号,那张卡被我留下来做了纪念。


后来进了微草战队,我还把这张卡送给了王杰希呢,当时我和他说的话,我现在都没忘:“或许有一把可以使用所有技能的武器,再有一个精通荣耀全职业、经验丰富的操作者,散人的能力才会真正得到体现吧?”虽然是玩笑的口气,毕竟那其实是我曾经的梦想啊…怎么忘得了呢。我就是抱着想成为那样操作者的心情,才让自己成为能进职业战队的人的。


只是进了战队以后才发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荣耀的世界太大了,一个职业都能被玩出花来,比如杰希那样独一无二的魔道学者,更何况24个职业都要精通。太难了。我不是没试过,是实在做不到。


……所以你能理解吗?我在论坛上见到大家热火朝天地讨论君莫笑古怪的武器的时候,我的心情有多激动!


我通过以前的人脉关系赶紧向俱乐部建议招揽君莫笑,可是俱乐部都不为所动。后来我的朋友才很难为情地告诉我,君莫笑是叶秋。朋友可能是怕我难过,但我知道的时候愣在原地真的不是因为难过,那是兴奋到忘记了一切——我的梦想真的要实现了!叶秋那家伙,不愧我们叫了他这么多年荣耀教科书,他真的做到了!


我其实年纪也算大了,要工作养家糊口的,所以玩荣耀比以前少多了,也几乎不去现场看比赛了,但我为了看叶秋的散人又买了一次票。


第一次见到君莫笑站在职业赛场上的时候,周围还有微草的粉丝在笑君莫笑那一身花花绿绿的打扮,但我可太熟悉了……光看到它出现在职业赛场,我眼泪就控制不住地流,旁边还有粉丝好心安慰我。我没敢告诉他我当时几乎要成为叶秋的粉丝了。我为了来看比赛调的休,花的路费,还有其他一切、都值得了。


要是叶秋看得到这篇报道的话,我想谢谢他。谢谢他圆了我的梦,完成了我最初的梦想。在荣耀的世界里,我终于没有遗憾了。

————————————————

正常我本来应该说些结束语的,可是我觉得,这份对梦想执着不懈的追求和圆梦时的喜悦,这样真挚又热烈的感情已经是足够了。不需要我再煽情或者升华来画蛇添足了。那就让我也和他一起说一声谢谢叶神吧,其实叶神带领兴欣那样的草根战队一路夺冠,也是圆了我的梦呢。叶神,我宣布我其实是你的脑残粉啦哈哈!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