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惜

我会记得有这么一群温柔而强大的人的。我也会记得你来过。

但是我还是有mmp不得不讲。
珍爱生命,远离杠精,网易云上碰到个讨厌的周粉。从此我…我吃周黑鸭去!QAQ

这一路走来有你们真好啊。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包叶】【今天的联盟也在猜攻受】【上】

¥cp包叶,有all叶向

¥努力轻点ooc中

¥本来这只是个脑洞,但由于有人在脑洞产生的时候正好评论了!于是我就有了动力! @沉迷学习的傻水氷 出来领取首杀奖励呀(๑´ڡ`๑)

—————————————————

早在第十赛季后,大家看包荣兴和叶修的眼神就已经很微妙了

毕竟……如果说那句“老大,交给你了”只是腐眼看人基,那比完赛叶修奖杯脱手后包荣兴坚持要抱着老大回休息室就……

世邀赛期间叶修每天固定的视频通话时间更是引起了众人的警觉

心脏组已经在偷摸讨论份子钱出多少比较合适,还建议大家要团结一致统一定价不要让叶修因份子钱对个别人有什么误会

商量出的价钱是每人X万

但很久以后,一看份子钱统计表,给的一个比一个多:)

以孙翔为首的耿直派气得直跳脚,遭到了孙哲平为代表的壕派的无情嘲笑,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包叶出柜后,众人秉持“珍爱生命,远离狗粮”的原则正准备以后躲着包叶两人同框场合时……

一个群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走向。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分群)】

【闭嘴吧】黄少天:????我感觉我的头衔散发出了一股恶意是怎么回事?我还以为我进错群了??分群是什么情况?而且为什么分群没有老叶!你们是不是要针对他!我可是老叶圈内最铁你们欺负他就是欺负我!群主出来!咦??

【小事情】肖时钦:这怎么回事……我头衔……嗯?小戴也在啊@小戴,你是管理员,你应该知道点什么吧?

小戴:队长好(๑•̀ㅂ•́)و✧

【锦鲤粥】喻文州:……´◡`

【锦鲤粥】喻文州:我看了下群公告,这个群……是为了交换包子和叶修前辈两人的情报?

【冰山美男】周泽楷:……拒绝。

【荡漾】江波涛:我和队长意见一致,我也不想自己主动找狗粮吃。

【人型钟表】张新杰:附议。

小戴:等等等等啊!先别着急退群!你们难道不想知道老叶是攻是受吗!

【部分窥屏人士的手停下了退群的操作】

【女王】楚云秀:这可是关系到你们切身利益的事哟(ಡωಡ)

苏沐橙:秀秀,注意你的女王人设 (●'◡'●)ノ♥

【女王】楚云秀撤回一条消息

【女王】楚云秀:这可是关系到你们切身利益的事哟~

【女王】楚云秀:谢谢沐沐提醒mua~

【耿直糖糕boy】唐昊:这用猜?他肯定是受吧。

柳非:nonono~~不一定哟?你是在质疑心脏的能力吗(ಡωಡ)?

苏沐橙:没错…我也觉得不一定,包子他对叶修言听计从,难保……

小戴:对…没准就直接“包子,把腿分开,让老大【哔——】你,乖……”

【微草预备队】方锐:哇!刺激!开屏上车!小戴你还真是没有包袱啊~~

【微草预备队】方锐:等等!!!为什么是微草预备队?我已经是兴欣的人了!我生是兴欣的人,死是兴欣的鬼!苏队你要明鉴啊!

苏沐橙:哀家看到你的忠心了,下去吧。

【微草预备队】方锐:嗻!

小戴:哈哈哈哈哈方锐你还有心情给自己加戏( '▿ ' )我是没什么包袱啊……倒是你你的真爱人设都要绿了hhhh所以说你是原谅战队预备队啊

【王不留?行!】王杰希:……

柳非:噗……队长……小戴啊,你这可是开了个地图炮啊⚆_⚆

【微草预备队】方锐:……哈哈哈哈…大声告诉我!柳树叶子什么颜色!

柳非:………………

【一股清流】卢瀚文:我知道!绿色呀,怎么了?

小戴:天呐,怎么把瀚文也拉进来了!带坏小孩儿啊( ’ - ’ * )

【一股清流】卢瀚文:小戴姐姐,为什么我是一股清流?

【王不留?行!】王杰希:因为你近手残而不染,近话唠而不妖

以下省略十几排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道总裁】孙哲平:所以叶修到底是攻是受?

苏沐橙:还不知道,建这个群就是来搜集证据寻找知情人的´◡`

【霸道总裁】孙哲平:你们兴欣的都不知道?不能在门口听一下吗??

苏沐橙:……

【当然是原谅他】方锐:…………

【鱼队型牧师】安文逸:……

【这桶水被我承包】乔一帆:……

唐柔:……

【学神在上】罗辑:……

总之。

联盟众人分成两派,一派认为叶修是攻,以苏沐橙为首新生代居多,另一派认为叶修是受,以心脏组为首……从那天起,众人走上了吃狗粮的不归路……

叶修虽然退役了,但出柜后再次恢复了自由生活,于是联盟每场比赛观众席或者选手休息室都会有他的身影

因此各战队选手因目的一致暂时形成了统一战线,轮到自己主场时便打起精神观察……

评论(2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