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惜

我会记得有这么一群温柔而强大的人的。我也会记得你来过。

但是我还是有mmp不得不讲。
珍爱生命,远离杠精,网易云上碰到个讨厌的周粉。从此我…我吃周黑鸭去!QAQ

这一路走来有你们真好啊。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让我们来愉快的脑补一下包子和叶修的心理活动吧?
【哎呀!老大!】【包子???】

【包子你要干嘛!】

【放开我……好吧……】

【老大怎么这么小只(想蹭蹭)】【包子你也太热情了】

【包子你抱松点我要喘不过气了】

噗哈哈哈哈叶修又是一脸无奈啊

说自己是叶秋被陈大老板不相信的时候一脸无奈

跟唐柔讲副本的时候发现包子缠着问星座又是一脸无奈

跟黄烦烦下副本…大家都知道为什么的…一脸无奈

被包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搂住又是一脸无奈

今天的叶神也依旧郁闷呐∠( ᐛ 」∠)_

感觉这郁闷不比蓝河差到哪儿去啊噗🙊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哈哈哈哈

包子动作太迅猛🌚
出场又太少🌚
我来来回回截图二十多遍也只截出五张图……
心塞塞_(:3」∠❀)_

评论(4)

热度(24)